卫安快讯

10
Jul
保安人员,衷心感谢你!

保安人员致力维护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和社区的安全,他们以专业精神,24小时、一星期7天辛勤工作,实在值得我们给予赞赏。为了向各国业内所有保安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我们集团主席George Chin先生发起将7月24日定为国际保安人员日(International Security Officers’ Day)。该日期寓意他们「24/7」全年无休地服务社会和客户。活动将会于澳洲、新加坡及多个亚洲地区推行及庆祝。

卫安作为保安服务业界的重点机构,已确立当日为ISO日。当日,我们不单对本公司的保安员工的不懈努力、工作热诚和专业态度,表达赞赏,更会将这份赞赏推及整个保安业界所有保安人员。我们期望鼓动整个社会一同向身边的保安人员甚至乎全球的保安人员,致以衷心敬意,并会积极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去年,新加坡率先将7月24日定为国际保安人员日,经历去年活动的成功,我们相信此活动能够普及于国际。为使此活动更进一步普及,从而向更多国际间保安人员表达感谢,我们正计划向联合国申请,将7月24日成为联合国官方认可的国际保安人员日。

现诚邀保安业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同参与,向这些英雄表示衷心感谢。

建议您可以透过不同方式表达谢意,例如:

送上心意卡
简单感谢说话
或于社交平台于的帖子加上 #ThankYouSecurityOfficer
2017年7月24日,一同庆祝国际保安人员日!

回到顶部